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十幾年前,我大學畢業后到小城電機廠工作。在那里,我認識了季家奇。 季家奇在廠里做技術工作。他大我一歲,比我早一年來到廠里。那時的他,瘦高的個子,氣質儒雅,陽光帥氣,笑容像迷人的彩虹。我對他一見鐘情。 我想,我要是有個像季家奇這樣的男朋友該有多好。 我暗戀的故事就是在這時開始的。只要在廠里,我總會悄悄搜尋他的身影,有意無意地找各種借口接近他,幻想他也能喜歡我。可隨著對他越來越深入的了解,我的心里漸漸充滿了自卑。 因為他太優秀了,和他相比,我簡直是個一無是處的灰姑娘。 季家奇不僅長得帥,他的工作和學習能力也讓人嘆服。他雖然在職場是個新人,可是做起設計來,又快又好,這讓和他同時到廠的那些年輕人難望其項背。他還特別喜歡鉆研,學習,當別的同事上網聊天,玩撲克、打游戲時,季家奇總是躲在屋子里學習。聽說他正準備省城那所名校的研究生考試,打算進一步深造。我對季家奇心里充滿了崇拜,可又覺著自己只是廠辦公室里的一名普通女工,配不上他的優秀。從那以后,我自學起了中文課程,一有空就看書學習,提高自己。我想,我只有讓自己變得優秀,才有勇氣走近他。 在讀書之余,我開始學寫文章,并不斷地往外投稿,期望自己的文字能變成鉛字。這樣下來,我的業余時間安排得滿滿的,再也不虛度光陰。 那時正是春天,春花一撥又一撥地開,空氣里整日飄著甜膩的香氣,我的心也甜絲絲的。我憧憬著有一天,我這只丑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和季家奇幸福地走在一起。一想到這,我就動力十足。可是有一天,同事忽然告訴我,季家奇在大學里就有了女友,現在女友在省城工作,正是因為女友,他才決定考研。 我難過極了,感覺所有的努力都沒了意義。 但好在我沒有頹廢多久,那些我已養成的學習習慣讓我堅持了下來。我每天讀書,寫字,在勤奮里慰藉憂愁。就這樣過了一年,我終于開始淡忘那段暗戀。 季家奇去省城讀研后,我的生活也發生了很大變化。我考取了在職研究生,并以優異的成績畢業。這時,恰逢市里舉行招教考試,我順利通過了筆試、面試,被分到一所中學擔任語文老師。 當了老師后,我才真切體會到自己原來是那么熱愛教育工作。我從最基層的任課老師做起,教學成績在全校年年名列前茅。再后來,我當選了全市的模范教師,經常被邀請外出講課,也出版了自己的散文集,生活里開始不斷收獲熱情的掌聲。這一切,也讓家人和朋友都以我為榮。我早已不再是多年前那個自卑的灰姑娘。 我原本想,我和季家奇可能永遠不會再見面了。沒想到多年后,我們當初進廠參加工作的大學生組織了一次聚會,季家奇也帶著妻子參加了。隔著那么多年的光陰,我絲毫沒有了當年心動的感覺。如今的他已是一個有些發福的中年人模樣了,但身上還殘留著往日帥氣的影子。他妻子非常文靜秀氣,是名醫生。季家奇則在省城一家公司擔任總工,事業也非常順遂。 我遠遠地看著他,再也沒有了愛情的憂愁。我為他如今的生活感到高興,在沒有彼此的時光里,季家奇活出了精彩,而我也沒有放棄自我,在屬于我的天地里,做到了優秀。他很好,我也不差。我不再是當年那個仰望他的自卑女孩,現在的我,可以很自信地和他站在一起。 回望這些年走過來的路,我很感謝自己沒有辜負青春,活出了精彩。當時光靜靜地遠走,往日的愛情也無跡可尋,我的掌心是歲月留給我的:不悔、幸福和心安。 我真慶幸,這些年,我一直那么努力地生活,而生活也給了我那么多。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誰說不是,這不,前不久,不經意間,把先生幾十年的朋友得罪了。原因很簡單,我猜想可能因為一段很短的文字,就這么的,不小心的將兩家的感情蒙上了灰塵,葬送了與我曾經很厚實的情誼。 于是,在秋毫中我便感覺到了那熾熱的溫度正在冷卻,特別是那異樣的表情,冷漠的目光,莫名的對話,尷尬的相聚,讓我在酒席間如坐針氈,飯菜如鯁在喉。 仔細的想想還是自己的過錯,雖然認識這么多年了,其實有些方面還很陌生,只是一個觀點的不同,竟然有這么大的殺傷力,難怪國共兩黨一直都很難真正合作。早知道人家這么敏感,我又何必把文章專門發給他呢,這不是自己主動送上門去打臉嗎?想到這里真想抽自己的耳光。 回想當初我確實沒覺得文章中有什么不妥之處,只是想與朋友分享自己生活的感受,后來,從對方發出的不悅信號上我才開始警醒,開始反思自己,找到問題后,立馬,我將文章作了適當的修改,但是已經晚了,真是大意失荊州啊。 準確的講他是先生的朋友,我只是跟著沾光,他對我們一家情深義重,我一直心存感激。當然,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我家先生對他也是很不錯的,他們之間的關系親如兄弟,如果讓先生在我和他之間做選擇,那先生一定寧愿休妻也絕不離友。 至今,我百思不得其解,按說朋友之間沒有什么放不下的,如果是我錯了,完全可以提出意見和建議,我可以改進,但遺憾的是,他的不滿只是溢于外表,而絲毫未在我面前露出只言片語,兩家的關系也在漸行漸遠。 有些人很好溝通,有些人很難溝通,有些人很容易理解,有些人不善釋懷。因此,那就讓時光之水去淡化那些芥蒂吧,緣來惜緣,緣走隨緣。老了,和喜歡我的朋友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過好自己舒心的日子,讓苦樂年華變成花樣年華。 也許,先生還蒙在鼓里,也罷,不要把鼓皮撕開,祝福他們永遠是朋友。而我,應該知趣的淡出這個圈子,最好的借口是美麗的謊言。 攜手,需要長期的感情積累! 轉身,只需要一個冷酷的眼神!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新竹乳膠pu鞋底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燕巢牛皮pu鞋墊工廠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高雄鳳山pu鞋底直營製造經銷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花壇足弓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板橋牛皮pu鞋底經銷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苗栗pu鞋墊經銷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新竹牛皮pu鞋床貼牌
台中神岡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隱形增高pu鞋底貼牌 台中清水皮鞋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高雄工業區pu鞋底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梧棲腳窩pu鞋床工廠 台中梧棲pu鞋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高雄仁武pu鞋床自創品牌設計經銷 中和牛皮pu鞋床經銷 花壇pu鞋底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f7gtkf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