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時間一秒秒過去,日歷一張張撕去,人一天天老去。小時候我不知啥叫老,以為自己總是那個樣子,以為那些老人也總是那個樣子,弓著腰,滿臉皺紋,行動起來顫顫巍巍。我奶奶就是這樣,好像也一直是這樣。 有一天我走過村前一條河邊,看見一個老奶奶坐在石橋邊在曬著太陽縫補衣裳。她紉針時手舉得老高老高,一只眼睛瞇縫著。那根針也夠大的,是納鞋底的那種針。她穿了半天也沒穿上那根線,我就走上去幫她穿上了,還說:“這么大的針鼻兒你都穿不上。”老奶奶笑笑說:“我老了,不中用了,硬是看不清那針鼻兒。”我說:“你把眼睛睜開,別瞇著一只眼嘛!”她說:“不瞇起眼睛就更看不清了。還是你們娃兒好,眼睛明亮,牙齒也好,吃東西也香。”我問:“我長大后也會變成你這樣嗎?要那樣我不長大,我永遠這個樣就行了。”老奶奶說:“這個傻女子,那由不得你。”我說:“老奶奶,你這線板上還有好幾根針,我都給你紉上好嗎?” 于是我把那七八根針都給穿上了長線,一條條插在線板上。我要走了,老奶奶忽然伸出了干癟得像雞爪子樣的手把我拉住,另一只手從懷里摸出了七八顆花生,四周瞧瞧有沒有人,叫我快點掖起來。我知道,這個老奶奶就住在橋那邊,她家開了一個紙煙店,順帶也賣酒和花生。她的兒子兒媳對她并不孝順,對待她豬狗不如。她這把年紀了,還得看他們臉色,所以她不愿在家待著,幾粒花生也是她偷著拿出來的。 這個老奶奶我見過她很多次,也多次吃過她偷出來的花生。后來我才聽說她死了,活到一百零二歲。 如今我也老了,穿針紉線也不行了。正像老奶奶所說,人人都要老,但人人都不喜歡老人,特別是當下,有的兒女把自己的老人視為累贅,對生身父母的痛癢不聞不問。對自己的孩子卻百般呵護,關心備至,唯恐稍有不周之處。待自己成了老人,兒女卻并不這樣對待他,他也一樣會孤獨與凄冷。這種現象已經成了人生之常規,正像婆婆虐待兒媳,兒媳成了婆婆,一樣會虐待自己的兒媳一樣。于人倫和理智,這都是何其荒誕的事。 尊老敬老,人之常情,還得麻煩政府來反復強調。想想這真是我們良知的一種缺失,一種悲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晃,父親有80高壽了。看著父親那還算硬朗的身體多了些滄桑,慈祥的微笑中更多了些平和,我的心里充滿了溫暖和感恩。 父親是一位小學教師,從19歲踏上工作崗位到60歲退休,任教整整41年。在那個教育資源青黃不接的年代,父親和他的同事們在講臺辛勤耕耘,晚上辦夜校,使許多人擺脫了文盲,有些人有了深造的機會,改變了命運。 當時村里沒有校舍,父親經常帶著學生在牛欄里上課,在村里的倉庫里上課。為了有幾間像樣的教室,父親向上級領導打報告,找村干部商量,終于籌來了少量建校經費。建校期間,為解決材料困難,父親親自帶領教師到窯廠挑磚,到河里挑沙,周末和工人們一起勞動,無怨無悔。 父親任校長期間,從來不肯沾公家的一點光。記得當時母親很喜歡看書,可是家里又沒錢買書,就叫父親帶幾張學校的舊報紙給她看。父親卻搖搖頭說,那是公家的東西,不能隨便往家里帶。 每年“六一”,父親總是想辦法讓孩子們過個快樂的兒童節。他和老師們帶領孩子們到茶園幫人采茶,加上一些村民們捐贈的錢,給校內校外的孩子每人發十個糖果,還帶我們到十里外的電影院看電影。我們迎著六月的艷陽,嘴里含著半天不化的硬糖,排著隊一路高歌,一會兒就到了電影院。電影開演了,銀幕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五角星,金光四射,然后是“八一電影制片廠”幾個金黃色的大字。直到今日,我好像再也沒有吃過那么香甜的糖果,再也沒有看過那么震撼人心的電影了。 當時我家六口人,僅靠父親微薄的工資很難維持生計。父親利用上學前和放學后的時間和母親一起種了十畝農田。父親不是一個種莊稼的好把式,農活做得粗糙,可挑糧擔肥、犁田打耙這些重活累活都壓在他的肩頭,加上母親的勤勞和精打細算,家里的日子還不算困難。 忙時,父親的面色是凝重的,好像在打一場戰役,但父親很少對我們發脾氣。閑下來,父親會和鄉親們聊天、開玩笑,給孩子們講《三國》中劉關張的故事,經常有許多大人、孩子們圍著他,聽得津津有味,全然忘了身旁雞籠里發出的熏人的臭味。到過年的時候,許多鄉親拿來紅紙請父親寫春聯,大家說著笑著,其樂融融。 父親,您是一只蝸牛,背負著事業和家庭的重殼,砥礪前行。 父親,您是一株稻穗,內心豐盈,卻總是謙遜地垂向大地。 父親,您是長在峭壁上的蒼松,哪怕寒風凜冽,哪怕土壤稀薄,您始終笑對亂石風云,給世間留下一片濃蔭。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北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北pu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泰山pu鞋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中豐原皮鞋pu鞋墊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板橋pu鞋床工廠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除臭pu鞋底工廠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高雄燕巢牛皮pu鞋底貼牌
高雄仁武牛皮乳膠pu鞋底工廠 新店牛皮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楠梓牛皮pu鞋底貼牌高雄楠梓除臭pu鞋底工廠 秀水pu鞋墊OEM工廠 高雄腳窩pu鞋底工廠新店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pu鞋床加工廠 桃園矽膠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f7gtkf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